卡汐蟹

「他」 C2

    刚到公司,却被上司叫住,“陆黎,来我办公室一趟,有话跟你说。”

    我一头雾水的跟了进去,摆在眼前的就是一封显眼的“辞退书”

    “为什么辞退我?这一年多我为公司做了多少你是看得到的吧?凭什么?”我满满的都是委屈,不甘,难以相信这件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,

    “小黎,你也理解一下吧,秦总的指示,我们也没有办法,这个月工资和违约金会照样发给你的,收拾收拾东西回家吧,保重。”

    “秦总?我看是那个小公主吧,算了,记得打钱就行,保重。”

    知道事情不可逆转,只得认命。

    抱着一堆工作文件回到了宠物医院,

    “范奎,我被开了,别问我为什么,问就是秦家小公主做的好事,也是你间接导致的,嗯。”

    崔范奎摇了摇头,递来一张小纸条,干干净净的只写了一行地址,二话不说我就出发了。

    “幸亏有还可以工作的地方。”看着眼前的建筑,悻悻的撇了撇嘴角

    然后就正式入驻了这个艺考培训机构,简简单单的过了些日子,直到哥哥的那个电话

    “小黎,我们公司这次新品发表会缺主持人,能来一下吗?报酬一分不会少你的。”

    为了钱,想都没想就应下了。不久就收到了大致流程,过程看上去还不错,不过,我是又要见到那个优雅的人了吗?

    稍稍有些不一样的人又或者说是优秀的人都会引起人们的好奇,难道不是么?如果是个感性的人的话,应该是个很好的朋友吧......

    发布会当天。

    过程进行很顺利,给我的感觉一样,独当一面,感性,知性,温文儒雅,难得的绅士。

    第二次见面,仅仅打了面上的招呼,可能只是因为上次的事情太令人印象深刻了吧,依旧没有交集。

    刚回到单位,女同事男同事便通通围了过来,

    “小黎,快说,发布会上亲眼见到崔连准是什么感觉?很帅吧?”

    “真羡慕你,还能见到我梦寐以求的情人。”

    “听说这次新品是他自己设计的,怎么样怎么样,不加滤镜的实物好看吗?”

    “他是不是真的很有才华?还是炒作的啊?”

    诸如此类的问题洪水般向我涌来,回答不过来的我干脆打破他们所有幻想

    “我只注意我的词了,啥都记不得,嘻嘻。”

    扪心自问的话,应该是只注意到他了吧?毕竟,人会本能追随发光的东西吧。










第二章更新啦~我自己都感觉进度好慢,我好嫌弃自己😂😂😂😂,我会努力的!!!争取尽快让他俩摩擦出爱情的小火花哈哈哈~\(≧▽≦)/~

   


评论

热度(3)